我校成功举办“交叉融合、奋发有为”机关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2023/12/15 11:5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校机关各职能部门及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团结和谐、锐意进取的氛围,12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举办2023年度机关教职工拔河比赛。比赛邀请体育教学中心、本科生院汤涛、王林、李达、曾泗龙、万利平五位老师担任裁判。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吴强主持开幕式。

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蒋一为比赛致辞。他指出,良好的身体素质不仅是关乎工作,更是关乎家庭和生活。希望大家以此类文体比赛为契机,促进机关党委职工们健身运动热潮,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各部门精诚合作,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他表示,机关党委教职工在勤奋工作之余,应注意劳逸结合,调节减压,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更多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比赛采取预赛、半决赛与决赛的方式进行。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为首场比赛鸣哨。经过激烈角逐、多轮较量,最终机关六队、机关五队夺得冠亚军,机关二队、机关十一队获得季军。机关党委副书记唐宁,机关党委委员刘伟丰副部长,高维孝副处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凝心聚力一根绳,团结奋进一条心。此次比赛得到了各机关单位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机关职工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