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展示新风貌——在京离退休职工举办贺建校65周年书画展

作者:2023/09/18 09:09浏览次数:10

为庆祝我校65周年华诞,北京离退休党支部、北京教学与管理部和北京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共同组织在京离退休职工,于9月10日在北京教学与管理部会议室隆重举办“学习新思想,展示新风貌”主题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在京离退休职工的广泛参与,征集到的书画作品多达30余件。作品颂扬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变,表达了老一辈科大人对科学精神的追求,展示了他们热爱生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奋进一流在望,携手昂立苍穹”,他们对建校65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的自豪,显示了他们对学校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根本任务,创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自信。


(北京离退休党支部、北京教学与管理部和北京研究院联合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