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2023/01/13 10:25浏览次数:10

2023年1月11日上午,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支部书记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在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分享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