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扩大) 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

作者:2022/12/06 09:11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扩大)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长包信和及其他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党政负责人,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允河汇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彭慧汇报了校园疫情防控及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唐宁宣传解读了《中国科学院信访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蒋一、王晓平、毕金初分别对校园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工作、信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包信和指出,要高效统筹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做到“疫情要防住、教学科研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建设,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实验室安全保障,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防住疫情,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政方针,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疫情在校园内传播;要守住安全,把安全工作当作大事来抓,确保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和学生安全,打造平安校园;要防范风险,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切实守住“两道红线”,维护学校发展稳定大局;要落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院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责任,做好班主任、辅导员和导师工作,及时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