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继往开来——科研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2022/10/10 03:18浏览次数:10

2022928日下午,科研部党支部在东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方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方以《读世界,看自己——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为题,从二十大前、成长之路、复兴之路、未来之路等四个方面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的历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为全体参会成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主题党课。

随后,科研部党支部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同志参会。党支部书记黄方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此次会议通过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矢志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党员。此外,会议也按规范程序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新一届党支部的领导下,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研部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