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党支部开展“走进校友企业,感受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2/09/23 10:03浏览次数:10

922日,北京教学与管理部和北京研究院联合党支部来到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走进校友企业,感受科技创新”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鹏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篇章。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系列重要论述,是实现我国到2035年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的战略目标的行动指南,是高校及科技企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应深入学习领会,并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中科研究院研究员鲍旭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科技改变世界,创新决定未来,该公司自创立时起,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坚持问题导向,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IT基础设施产品与服务,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活力的激发,自我更新,高度集成,创新始终深深地融入其发展基因之中,从未间歇,给企业发展注入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使大家切身感受到科技创新的魅力与重要性。


北京教学与管理部和北京研究院联合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