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视组巡视机关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作者:2022/05/20 05:24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518日下午,校党委巡视组巡视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东区新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蒋一,巡视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出席会议。巡视组成员,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委员、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褚家如组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校党委对机关党委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巡视不仅是实现校内巡视全覆盖的计划安排,也是落实中纪委对中管高校巡视整改提出的“一校一策”指导意见要求、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对机关党委的巡视延伸调研各职能部门,政治性、政策性强,关注度高,要对照政治标准、政治要求,准确把握机关定位特点,聚焦职能责任精准有效开展监督,通过巡视进一步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希望机关党委和各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觉悟,严肃认真地对待巡视监督,严明纪律作风,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与巡视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实现一届任期内校内巡视圆满收官。

蒋一代表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校党委对机关党委开展校内巡视,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机关党委的重视和关心,也是对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机关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机关党委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诚恳接受巡视监督,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守巡视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有序开展,以本次巡视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充分运用巡视工作成果,推进机关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作机关党委工作情况报告。巡视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巡视进驻自2022518日起,为期三周左右。巡视期间如有问题线索,可通过电话、邮箱、意见箱进行反映,或到巡视组办公地点进行反映。

巡视组工作电话:0551-63603951

(电话接听时间:8:30-12:0014:00-17:30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zu4@ustc.edu.cn

巡视组办公地点:东区礼堂南侧二楼会议室

意见箱放置地点:东区218楼一楼门厅、老图书馆一楼二楼间楼梯转角处、礼堂一楼南侧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