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使命有我——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守好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2/04/14 03:07浏览次数:29

面对日趋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防疫“防火墙”,413日上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守好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顾韬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从“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持党的优良作风、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科大保卫人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为参会全体党员、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顾韬强调,全体保卫人要做有责任的担当者、有耐心的坚守者、有温度的守护者,把防疫工作要求落地、做细、做实,让师生安心、放心、舒心。

顾韬现场宣读《“防控疫情,使命有我”——致全体党员和员工的一封信》,向坚持日夜奋战在校园防疫一线的全体保卫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党员和员工发出三点倡议: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带头履职履责;认真践行,做好严防严控。

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80字的入党誓词,是一份政治誓言、一份忠诚承诺、一份责任担当,是全体共产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必须铭记于心、付诸于行。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员工一同在“我为师生守好门”签名墙上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宣示着作为党员、保卫人共同担负起保卫校园平安的初心和信念。

疫情就是命令,校门就是战场。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全体党员和员工将继续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听党指挥、冲锋在前、毫不退缩、担当有为、坚持到底”的合格答卷,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