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视整改第九督导组赴基层党组织开展督导工作

作者:2021/11/08 09:07浏览次数:136

根据《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111,校巡视整改第九督导组组长、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带队,党委巡察办公室、财务处、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先后对基础教育集团、公共事务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相关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检查督导会议。

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马运生、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分别对照巡视整改落实任务清单,逐条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关于巡视问题的具体整改举措、整改情况以及整改计划。


黄素芳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巡视整改工作中的落实举措,她强调中央巡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对教育整改四个领域的重点关注,也是对学校工作的鞭策和鼓舞,巡视整改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此次校巡视督导工作是为了切实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的要求,在整改过程中层层传递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必须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责任,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和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以及上一轮巡视、主题教育整改、校内巡察、各类审计等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地方,全面梳理、认真排查,重点解决任务清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她还要求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明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使命,更好的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改实改,将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巡视整改工作融入日常、融入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制,全面扎实的做好整改工作。

会上,第九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对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将师生反映各类问题和情况提交学校专项讨论解决。


(学校巡视整改第九督导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