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2021/04/02 04:52浏览次数:101

326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以下简称“国合部”)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总结了国合部党支部2020年工作,党员之间认真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主持

支部书记王晨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2020年国合部支部工作,对一年来支部在理论学习、思想建设、组织生活、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支部工作有序推进,尤其在抗击疫情方面获得了上级党委的认可和鼓励,这离不开支部党员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党史教育学习计划,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打造“大外事”格局,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师生水平。宣传委员邱琳报告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落实清单。在此基础上,参会党员积极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国合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了以求真务实作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心,支部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努力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共进。

                            (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