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革命史展 学廉政文化——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2021/03/25 04:21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深化廉政教育,324日下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赴安徽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等展览。

《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共分为“革命赓续,安徽建党”、“红色沃土,红军摇篮”、“华中砥柱,铁军战歌”、“江淮鏖兵,革命胜利”四大篇章,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安徽人民英勇战斗、夺取革命胜利的艰难历程。

《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展示了安徽地域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从上古皋陶提出的“简而廉”策略,到春秋管子创造的“廉维论”,再到包拯秉公执法而世代传颂……精彩的展览为从事纪检相关工作的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史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返回学校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凡同志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查摆问题,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