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纪委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1/03/16 04:24浏览次数:88

312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纪委会议精神,做高素质审计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尹红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杨自浣同志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传达通报,要求党员同志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各位党员分别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审计干部,应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深刻理解领会党中央对内部审计提出的新要求,清醒认识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对内部审计提出的新任务,研究解决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审计监督,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审计处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