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1/03/16 08:59浏览次数:86

“六秩风雨育英才,我为科大添新绿”。3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150余名党员赴高新园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朱长飞、王晓平、罗喜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乘车到达高新园区南大门,首先参观了高新园区建设展板,现场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情况。然后,大家共同前往学生公寓和食堂附近的植树地点——规划建设以植物造景为主的落叶广场,华艺园林的技术人员对植树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宣布植树活动开始,随后大家自由分组,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个多小时后,一棵棵樱花树、碧桃树矗立在落叶广场,在和煦的春风中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显得格外清新。来年3月,这里将成为莘莘学子驻足赏花的好去处。

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还有20余名小小科大人,他们争先恐后地拿起铁锹、端起水桶,用稚嫩的小手在高新园区种下了一棵棵希望的树苗。

此次植树活动得到了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暨中国科大高新园区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合肥高新集团、合肥市重点局、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华艺园林等单位的相关党组织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