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机关部处长联席会议

作者:2020/12/22 10:58浏览次数:174

12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机关部处长联席会议,机关各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主持。

会上,科研部部长黄方提出了关于筹划和推进科研全成本核算的建议;发展规划处处长申成龙对《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宣讲;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介绍了干部培训与请假的相关政策;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传达了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要教育实施纲要》的具体安排;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汤茜通报了学校巡察的有关情况;保密办公室主任杨俊朋介绍了保密检查与工作秘密管理工作。在工作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会议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朱长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研全成本核算是科研管理的一个积极探索,有利于资源的优化整合;生医部工作条例在细节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做好管理对接工作;机关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要带好头、做表率;各部门要对照校内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和机关党建工作自查反馈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和作风建设;要增强保密意识,做好保密检查和工作秘密管理等工作。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