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暨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2020/12/22 02:19浏览次数:106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联学共建,增强党支部间互动互促,1216日下午,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暨专题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副团长肖文婷老师作《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分别从把握好党的五中全会的意义和成果、理解好贯穿“十四五”《建议》的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高校高质量发展中三个方面,不同角度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

本次专题党课活动让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效增强了党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等。与此同时,党建联建活动也为支部间深入交流、相互学习搭建了互动平台。今后,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联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院教工党支部的互动,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