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机关部处长联席会议

作者:2020/09/27 04:06浏览次数:134

9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机关部处长联席会议,校领导朱长飞、褚家如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燕京晶汇报了学校干部培训与监督工作,并提醒各部门组织落实好干部的学习培训任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工作方案,并简要介绍了任务分解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申成龙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安排,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情况。

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介绍了统战工作情况,提出各部门可通过不定期交流会,与校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等面对面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并形成议案,助推学校发展。

朱长飞作了总结发言,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的理论学习和管理方面培训,“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他还就近期国家实验室建设、新校区建设和改善办公条件等有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