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会

作者:2020/09/21 09:17浏览次数:97

9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伟传达了中央、中科院、安徽省委等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要求机关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安排不少于四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强化政治自觉,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会议通过视频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校党委的学习要求,王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洪庆通报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并传达了近期即将开展的党建工作自查和督查的有关事项。


(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