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2019/12/14 04:26浏览次数:41

1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结合之前向大家征求的对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善性的工作措施。随后,大家根据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民主评议,对每一个党员做出客观公正评价,以评促学,以评促进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对接收谷和军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5人,实到正式党员30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0人,符合开会要求。在听取谷和军同志、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的分别汇报后,与会党员认为谷和军同志能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政治理论和重要思想,积极参加党内活动,耐心开展业务工作,广受师生及同事好评。最后,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监票人朱洪超同志、计票人沙峰同志和蒋文娟同志计票核验,同意29票,不同意0票,弃权1票,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谷和军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