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2022/10/21 06:07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上午,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全体成员第一时间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19日上午,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毕金初强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毕金初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校纪检监察机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持续学习,做到学深学透,以二十大报告确立的精神为指导,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本次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相关工作要求,组织观看了省纪委最新制作的警示教育片。

 

(纪检监察巡视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