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2022/10/18 04:50浏览次数:148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在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怀着同样的激动与期盼,观看大会开幕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凝聚智慧、积蓄力量,令人备感振奋,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我们未来前进的道路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党员万利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主题鲜明。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赶出来,奋斗出来的,令人振奋和鼓舞。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支部党员刘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这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悟报告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培养更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品行端的大国人才服务,为国家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支部党员郑文曦表示,我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工作的最高遵循,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向前。结合自身工作,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努力把本科教学支撑工作做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程洁说:“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会,我深深的体会到,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怀抱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杜筱婧表示,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更坚强的意志和更坚定的决心,追随党的步伐,以饱满的干劲积极参与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中去。

 

(教务处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0909   传真:0551-63631760   邮箱:jgdw@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关党委  制作维护